简介

闪照是手机QQ中的一项功能。闪照功能传送的图片,用户只能查看5秒钟,即用户在给好友发送的照片,好友只能在5秒钟的有效期内才能查看,过期后照片自动销毁。

功能概况

手机QQ的“闪照”功能,支持传送即拍图片,图片在对方打开5秒后,即永远消逝,为不少人带来了一种稀缺、畅快的奇特心理感受,被用户评为“最酷聊天方式”。

使用方法

  1. 打开手机QQ,在手机QQ聊天界面中点击聊天框下面的图片按钮,在出现的窗口中选择“相册”功能。
  2. 选择一张照片,然后选择“预览”。
  3. 在预览界面下面选择“闪照”,然后点击“发送”按钮。
  4. 发送“闪照”后,对方点击打开后,按住屏幕即可查看5秒钟的图片,5秒钟过后图片自动销毁。

闪照

闪照的源文件都是加密保存到手机目录里的,解密后保存出来即可

配置使用方法

  1. 下载并安装后台分享的应用Tasker
  2. 将附带的配置文件导入进去

保存方法

打开QQ闪照界面,注意不要按住屏幕,点击按钮(每次收到QQ闪照,Tasker都会弹出一个按钮,正常的图片不会弹出按钮)即可保存闪照到手机的“QQ闪照”的文件目录下面

关注公共号并回复 “闪照”获取配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