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语

酷安现在已经是搞基社区了,年轻人的各种趣事都可以分享,酷图也是很好的板块,各种漂亮妹子图,/逃,看的流口水了,会不会想知道图出处或者更高分辨率的图片呢?

说明

本配置可以通过分享酷安图片的方式,来找到图片的出处。

  • 配置用的网络服务:
  1. https://sm.ms 图床
  2. https://image.baidu.com 图片搜索引擎
  • 本配置用到的插件:intentTask

原理

通过intentTask获取到图片的路径,并将其上传到sm.ms的图床后得到图片url,然后用图片搜索引擎 百度图片搜索 找到图片来源。

创建步骤

配置创建步骤:

  1. 安装插件intentTask,并建立一个名称为 以图搜图(酷安版)的命令(command)
  2. 在Tasker新建一个名称为 以图搜图(酷安版) 的配置
  3. 触发条件 选择 插件 中的 intentTask
  4. 添加如下图所示 任务

使用步骤

使用步骤:
打开酷安,选择一张图片,点击分享图片到intentTask中的 以图搜图(酷安版),系统会自动打开浏览器,从而找到相应的图片信息

视频演示:

导入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