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语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最近Tasker的耗电量一直居高不下

原理

因为Tasker内置了很多对Tasker自身的设置,比如: 禁用Tasker,禁用Tasker配置,设定Tasker偏好等等,通过这些操作都可以达到节省电量的目的;所以对自己的配置进行了定时管理,处于夜间的时候关闭大部分的配置以节省电量消耗。

步骤

设计配置非常简单,用Tasker本身的操作也不会很复杂。不过这里用JavaScript来代替处理逻辑部分。
以下参考图示即可自主完成操作

配置预览

配置预览

禁用配置

禁用配置

禁用配置代码

禁用配置代码

在退出任务中设定原来的配置可用

在退出任务中设定原来的配置可用

退出任务的代码

退出任务的代码

说明

创建好之后记得把该配置锁定,以免造成问题

附上配置连接

https://taskernet.com/shares/?user=AS35m8kcE3fopVGguKw%2BJP1fYIWaL6G53enhFTrMP6xMnJawIbufv%2Fcr1krqlca25FgFK7KKdWs%3D&id=Profile%3ATasker%E9%85%8D%E7%BD%AE%E5%A4%9C%E9%97%B4%E5%85%B3%E9%97%AD